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韩“天安舰”搜救工作因沉没海域天气恶劣暂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1日10:56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军舰“天安”舰沉没第6天的31日,因天气恶化,韩国海军投入潜水员等海底搜救工作暂时被中断。

  按原定计划,韩国海军当天上午9时许,要将潜水员再次投入到船头和船尾,试图进入船舱内,但因气象恶劣,搜救队无法开展搜救工作,正在海上待命。

  截至上午9时30分,白翎岛近海在降雨,海流流速2.8~2.9海里,东南东风风速每秒8.7米,浪高1米,视程300米。

  据预测,当天停潮时间为上午9时20分、下午3时20分和下午9时30分,但因为天气情况不利,搜救工作将中断一定时间。

  韩国海军有关人士表示:“目前沉没海域的浪高达2米以上,因此无法进行搜救工作。搜救队正在海上待命,天气一旦好转,将立刻进行搜救工作。”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