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视频

视频:莫斯科警方周日晚已获悉地铁可能发生爆炸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1日11:1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莫斯科警方消息人士透露,警方早在周日晚间就已获悉,莫斯科地铁可能会发生爆炸案。   3月28日晚17时36分,一名莫斯科妇女打电话给莫斯科至警方“02”办公室,称她在“康科沃”地铁站听到几名车臣女性议论莫斯科地铁站将发生爆炸。这名妇女立刻判断,车臣恐怖分子正在策划针对康科沃地铁站的恐怖行动,并决定将这一消息告知警方。莫斯科内务局的工作人员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刻携带嗅探犬对康科沃地铁站进行了仔细检查,但是并没有发现任何爆炸装置。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