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西安街头流浪狗累瘫在地 拒吃路人所递食物(图)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3月31日11:34

乐游路狼犬因体力不支躺在人行道上
乐游路狼犬因体力不支躺在人行道上

  流泪嗅来嗅去狗狗累瘫在地

  昨日上午,一条狼犬在雁塔路、西影路、乐游路上不停地嗅着,因体力严重透支累瘫在人行道上,但却拒绝好心人递给的食物。“快来看看这条狗吧,我们给它喂什么东西都不吃。”昨日上午9时20分,有热心市民向本报打电话称,在雁塔路南段东侧的“大雁塔站”公交站牌下,有条狗在这条路上嗅来嗅去,看起来很可怜。

  昨日上午9时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条狼犬跟着两位老人朝大雁塔北广场方向走去,但走了不到10米又折身返回到“大雁塔站”站牌下。据路边一火锅店的员工张伟说,当时看到这条狗很饿,他便拿火腿肠喂它吃,它却根本不吃。

  上午10时,这条狗在雁塔路、西影路、乐游路上不停地嗅着,最终累倒在乐游路人行道上,流着眼泪不停地喘着气。附近居住的市民崔女士说,自己家里就养着狗,从这条狗的体态和神态判断,狗肯定是饿了。她说早上7时30分出门时,就看见这条狗跑来跑去。估计这条狗是在寻找回家的路。

  上午10时30分,西安市一家宠物救助站的工作人员到场,将狗带回做进一步检查,也希望主人能尽早将狗带回家。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