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90后”酒后搭错肩引发群殴 提刀砍伤人被抓获

来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2010年03月31日11:57

  早报讯 (记者 陈明华)两伙人酒后到惠安某酒店开房时搭错肩,引发群殴。昨日3时30分许,搭错肩的嫌疑人庄某军等人手提大砍刀,一路追砍对方。事后,庄某军等四名“90后”在洗脚时被惠安警方抓获。

  涉案的庄某军、郑某生和郑某聪等人交代,事发前在一家KTV喝完酒要去酒店开房,没想到喝多了惹祸。不过,民警介绍,庄某军等人随车携带大砍刀,“这些人显然不是喝酒才生事的”。

  据了解,昨日3时29分左右,庄某军正在惠安某酒店大堂办理入住手续,与他一起来的三名女子站在一旁。大约过了30秒,王某雄和曾某山也走入大堂,准备办理入住手续。酒店服务员回忆,王、曾二人可能喝多了,走路摇摇晃晃的。个子比较高的曾某山还一直要和旁边的一个人搭话。

  过了一会儿,庄某军把手搭在王某雄的肩膀上,引起对方不满,双方发生口角。曾某山转身就给了庄某军一巴掌,双方扭打在一起。或许是听到同伴打架,庄某军的朋友郑某生和郑某聪拎着砍刀,从车上跳下来,冲进酒店,挥着大砍刀砍向对方,王某雄和曾某山赶紧往总台后跑出去,庄某军他们三个人也挥刀追了出去,将王某雄的大腿砍得皮开肉绽。

  庄某军这一伙男女七人在经过一方砍杀后,开车离去。

  案发后,惠安螺阳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出警赶到现场,一边救治伤者,一边展开调查。随后,民警展开围堵,在一洗脚城将涉案的四个人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