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为约见女孩演“跳桥” 扰乱公共秩序被拘留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2010年03月31日12:02

  今报柳州讯 (记者 黄真真 通讯员 魏志平)昨日凌晨,一男青年为了让自己喜欢的女子对他说声“喜欢你”,竟爬上柳州市红光大桥桥墩顶端。当救援部队组织营救时,他又迅速地跑回桥面充当“观众”,把40多名民警、消防人员忽悠了2个多小时。该男子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柳州市公安局中南派出所行政拘留10日。

  云梯升空救人

  黑影忽然消失

  当日凌晨2时许,中南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有人在红光桥桥墩顶上报警,说要跳桥自杀。中南派出所带班的教导员于春胜,立即带领民警及巡防赶到现场。

  在桥面上,民警发现在桥墩顶上有一个黑影在晃动,还时不时地看到其打电话时手机发出的微弱荧光。于春胜于是向110指挥中心报告,请求支援。随后,消防、特警及交警陆续赶至现场,水上派出所摩托艇也停靠桥边待命。

  凌晨3时许,一切援救工作准备就绪,消防官兵和特警乘坐升降云梯向桥墩顶部靠近。由于晚上风大,升降云梯用了十几分钟才得以到达顶部。到顶部后,消防官兵和特警却惊讶发现,上面的人竟然离奇地消失了!

  下桥当起观众

  细心民警识破

  在桥面的民警了解到,爬桥的男子是为了让自己喜欢的女子到现场,对他说一声“喜欢你”。这时,男子想见的女子已经到了现场。细心的民警发现,那名女子原来只身前来,这时身边突然多了一个男子,而且这名男子衣服上有刮擦的污痕,双手和脸部也脏兮兮的,十分可疑。民警于是问这名可疑男子要手机打个电话,结果显示电话号码与此前的报警电话一比对,证明这名混在人群中观望的男子就是报警人。

  民警当即将该男子控制,带回派出所询问,这时已是凌晨4时许。

  约见心仪女孩

  做出荒唐举动

  经调查,男子姓覃,三江侗族自治县人,在柳州市白沙路一家发廊工作。3月29日晚,他与同事们一起到跃进路的某酒吧聚会,几个男同事都带着女朋友一起到场,而他形单影只,心里十分难受。他打电话约自己认识的一位女孩覃某某出来见面,遭到了拒绝。

  次日凌晨1时30分许,喝了几瓶啤酒后,郁闷的覃某打出租车来到红光桥,用了不到5分钟就爬上了桥墩顶。1时50分许,他打电话给110报警说自己想跳桥,让民警帮他把自己喜欢的女孩子覃某某叫出来。在此情况下,民警与其提供的覃某某用电话进行联系,并说服她赶到现场。当覃某某来到现场时,民警赶紧向她表明救人的意愿,覃某某表示愿意配合。于是,覃某某打电话给覃某,劝其主动下到桥面。

  正当求援工作正在进行时,覃某对覃某某说:“你只要说声喜欢我,我就马上下去。”迫于无奈,覃某某只好对其说了声:“喜欢你!”覃某听后,立即悄悄沿着红光大桥另一侧的钢索走了下来,进入了“观众”行列,还假装协助警方劝阻“跳桥的人”下桥,女孩覃某某也未敢当面揭穿。覃某说,见到桥下这么多警察十分害怕,就不敢说出自己是报警人的身份,没想到很快被民警识破。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