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军营遭袭 5名士兵与25名武装分子丧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1日13:09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官员称,约100名配备枪支与火箭弹的武装分子31日凌晨突袭了巴基斯坦政府军一个军营,双方随后爆发的激战造成5名士兵与25名武装分子丧生。

  巴基斯坦军方与当地政府官员均表示,政府军在西北部落地带凯伯尔地区,击退了袭击“边疆军团”军营的武装分子,双方爆发的枪战造成25名武装分子死亡。

  当地行政长官瓦兹尔(ShafirullahWazir)表示,约100名武装分子于当地时间31日凌晨2点(北京时间5点),袭击了位于巴拉镇附近的军营。5名士兵在战斗中阵亡。

  军方称,“恐怖分子袭击了位于巴拉镇的一个安检站。”

  军方声明还称,“安保部队成功击退了武装分子的进攻。报告称有25名恐怖分子被打死,多人受伤。在战斗中,5名安保人员牺牲,15人受伤。”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