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王益受贿案刘芳菲亲自做证 两人曾恋爱感情甚笃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31日13:28

  王益案刘芳菲亲自做证人

  证言被当庭出示 表明两人曾经恋爱 案发前两年已经分手

  本报讯(记者王巍)昨天下午3点半左右,原国开行副行长王益受贿案庭审告一段落。

  曾向王益行贿的李涛,其证言牵涉出两名知名女性,其中之一便是央视女主持刘芳菲。

  刘芳菲亲自做证人

  经核实,记者了解到,央视女主持刘芳菲作为证人,亲自出证言为案件作证,所证实的内容是,王益曾经收受李涛贿款,为自己偿还房贷,而该房屋位于北京。

  李涛的证言显示,王益事发被调查时,让刘把200万元还给他,并给了他4万元利息。

  刘芳菲证言当庭出示

  在昨日的庭审中,作为证人的刘芳菲的证言被当庭出示,内容证明王益收受贿赂为其缴纳房款。

  据证实,两人曾经是恋人关系,但在案发前其实已经分手。

  证言表明两人曾恋爱

  据证言等信息显示,王益离婚后,与央视女主持刘芳菲确立了恋爱关系,两人感情甚笃,一度谈婚论嫁,后因王益家人的反对,造成两人无法成婚。

  在分手前,似乎是歉疚,王益用李涛提供的受贿款,为刘芳菲偿还了房贷。

  案发前两年两人已分手

  据了解,两人分手发生在案发前两年左右,刘芳菲与王益此后再无关联。

  据悉,除了证人的身份,刘芳菲并没有被牵涉到王益案中。

  记者核实

  赵薇王益两不相识

  至于李涛另外提及的女明星赵薇,其实是一个误传。从证据看,王益与赵薇两人互不相识,也没有过任何的直接接触。

  据相关证据显示,赵薇被牵涉到王益案件的真相是,李涛曾经筹备一个剪彩活动,邀请了包括赵薇在内的众多明星出席。

  每个明星都会获得相应的出场费,而为此买单的正是李涛,对具体邀请明星以及出场费这些“细枝末节”,王益并不知情。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