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为赢得客户成立质检中心 全球共享质量信息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31日14:00

  召回事件让丰田如履薄冰,为吸取教训,丰田计划通过全球共享质量信息来防止事故发生,并改善汽车质量,以重新赢得客户的信任。

  据日本媒体昨日报道,丰田汽车新成立的质量管理中心——全球质量特别委员会30日在丰田总部召开了首次会议。

  丰田社长丰田章男亲自任委员长,北美、欧洲、亚洲等各地子公司副社长任委员。

  丰田章男在会议中表示,今后丰田各地子公司将加大力度收集汽车缺陷和故障相关信息,并定期开会讨论所收集到的问题和对策。

  同时,丰田还将采用由外部专家审查讨论内容的做法,避免“因企业单方面的原因作出错误判断”。

  丰田表示,公司将增加北美地区的技术办公室数量,并在全球其他市场设立新的技术办公室。

  另外,丰田证实,公司计划将北美地区技术办公室从一个增至七个,并在欧洲、中国及其他国家和地区设立新的办公室。丰田称,此举是为了加强与质量隐患相关的现场信息收集工作。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