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水扁案开庭传12名被告 案件审理日趋接近尾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1日14:08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高等法院31日审理陈水扁家族四大弊案,传唤12名被告,只有陈水扁女儿陈幸妤请假没来。

  针对机要费、南港展览馆案、洗钱案和龙潭购地案,高院今日一口气传12名被告出庭,陈幸妤第三次请假没到庭,反倒是她的弟弟陈致中和弟媳黄睿靓神清气爽,搭着出租车准时到高院,对于媒体再度追问是否从政,陈致中笑而不答。

  四大弊案高院从原本一个月一开到现在一个月三开,看得出来法官加速审理,希望赶快把这个世纪弊案划下句点。

  扁家弊案越来越进入尾声,挺扁民众也由于开庭越来越激动,前民进党主席许信良侄女因为没排到旁听证,在法庭外痛哭晕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