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数据显示:葡萄牙移民失业人数仍在不断增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1日14:14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目前在葡萄牙境内失业的外国移民人口总数在不断的增加。在去年1年之中葡萄牙职业介绍中心所登记的失业移民总数已经比往年增加了30%左右。更加糟糕的是,仅仅截止到2010年2月份在葡萄牙职业介绍中心登记失业外国移民就已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4%。

  据葡萄牙职业和工作研究院负责人透露,截止到2010年2月底,在葡萄牙职业介绍中心登记的外国移民共有42356人,与2009年同期相比多出1万余人。

  在今年1月份和2月份这段时间里,只是重新在葡萄牙职业介绍中心登记的外国移民就有7421人,这一现象表明今年的移民失业人口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4%。

  目前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报告资料显示,截止到今年2月底,葡萄牙的外国移民人口占据了全国失业人口总数的7.3%,与去年同期相比,全国的移民失业人口总数已然增加了19.6%。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