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购物台“一姐”被抓奸 还强行录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1日14:43

台湾MOMO购物台“一姐”孙嘉禾台湾《中国时报》图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MOMO购物台“一姐”孙嘉禾,与已婚的华航杨姓机师有婚外情;孙嘉禾不满征信社业者杨书华、古瑞绮受杨妻委托,破门而入抓奸、还强行录影,提出告诉。士林地检署30日依妨害自由罪嫌,起诉杨、古2人。

  起诉书指出,前年7月17日下午,征信社女员工杨书华、古瑞绮及两名不明男子受杨姓机师的妻子委托,到台北市内湖区孙嘉禾住处抓奸,他们破门而入,发现孙嘉禾与杨姓机师同床,即掀起棉被,拍照及录影搜证,还拿走屋内的卫生纸等物。

  杨妻一度气得控告孙嘉禾妨害家庭,孙嘉禾也反控杨妻及征信社业者妨害自由,后来孙女与杨妻和解,都撤回告诉;但孙嘉禾不原谅征信社业者所为,坚决提告。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