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今年以来驻阿富汗外国士兵死亡人数已达138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1日14:58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外电报道,北约驻阿富汗部队31日称,1名北约士兵30日在阿富汗被炸身亡。今年第一季度,外国驻阿士兵的死亡人数接近去年同期的2倍。

  随着这名士兵的丧生,今年以来,在阿富汗战争中死亡的外国士兵人数达到了138人。

  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称,这名士兵在阿富汗南部遭遇一枚土制炸弹爆炸身亡。北约没有透露丧生士兵的国籍。

  根据独立运营网站icasualties.org的统计,去年1至3月,外国驻阿士兵的死亡人数为78人。

  在外国士兵死亡人数中,美军占了大头。今年以来,85名驻阿美军士兵丧命。在去年总计520名死亡外国士兵中,美军士兵有316人。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