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俄达吉斯坦汽车自杀爆炸 恐怖分子冒充警察(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3月31日15:03
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称,第一起爆炸汽车为“拉达”汽车,停在列宁大街。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俄新社3月31日报道,俄达吉斯坦的基兹利亚尔发生两起连环爆炸事件。报道称,这是恐怖分子制造的“自杀式汽车”爆炸。

  俄新社报道称,31日早8:45和9:05发生的两起爆炸事故相隔20分钟,2名遇难警察一人当场死亡,一人在送往医院的路上死亡。一名恐怖分子身穿警察制服制造了其中一起爆炸,但未具体指出是哪起爆炸。

  最新报道称,爆炸造成9人死亡,其中包括两名警察。

  之前曾报道,初步调查,有汽车在距离内务部大楼300米处爆炸,周边还有安全部门和体育馆。另有消息称,有汽车在市中心莫斯科大街一号一个学校附近爆炸,但该建筑内没有学生。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