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达吉斯坦爆炸致11死 自杀式袭击者伪装成警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1日15:32
  中新网3月31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31日,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基兹里亚尔市接连发生两次爆炸,目前死亡人数上升至11人,另有至少18人受伤。

  路透社援引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指出,基兹里亚尔市炸弹袭击事件导致11人丧生。据法新社报道,其中有至少7名警察,1名检方人员。另有18人在爆炸中受伤。

  此前报道称,这两次炸弹袭击事件中的第二次是由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发动的。法新社指出,一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身穿警服,伪装成警察引爆炸弹。

  两次爆炸前后间隔仅为20分钟。其中一处爆炸地点在一所小学附近,距离达吉斯坦内政部不远。

  爆炸事件发生后,俄罗斯内政部长努尔加利耶夫(RashidNurgaliyev)下令在重点建筑和公共场所加强安保措施。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