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杜拉拉》首次看片 百变靓装炫过《欲望都市》(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31日16:06
《杜拉拉升职记》海报

  新浪娱乐讯徐静蕾自导自演的首部时尚商业大片《杜拉拉升职记》4月15日即将公映,昨日在京举办了首次媒体看片会,大家普遍给出正面反应:非常好看。电影版“杜拉拉”主业是恋爱,副业是职场打拼,在戏里“变装”达50套以上,令人眼花缭乱。帅哥美女云集,再加上《欲望都市》服装指导的加盟,令影片时尚水准直逼好莱坞大片。

  首次媒体看片获赞爱情唱重头床戏出彩

  《杜拉拉升职记》昨日在京举行了首场媒体看片会,在场记者给出的反应很正面:挺好看的。好看的是画面中帅哥美女云集,徐静蕾、黄立行、莫文蔚等主演每次亮相都令人眼前一亮,偶尔在影片中露面的路人配角们也是西装笔挺、妆容精致,很符合时下“白骨精”的形象。明快的节奏也令影片好看指数陡增,由于原著小说广为人知,老徐和幕后班底抛弃了职场教学内容,直接放大了“拉拉”和“王伟”的感情历程,还增添了不少新情节。黄立行和徐静蕾搭档演情侣更是十分敬业,在泰国和黄立行的一夜情戏份,老徐大胆裸背上阵,和黄立行紧紧相拥长久激吻,这也成为老徐从影以来最大尺度的电影。

  杜拉拉成“ITgirl”影片时尚度盖过好莱坞

  如果章子怡的《非常完美》能算时尚电影的话,那么徐静蕾自编自导自演的《杜拉拉升职记》可以称得上时尚大片。从好莱坞请来的设计师帕翠西亚·菲尔德(《欲望都市》《穿普拉达的女魔头》等片的服装设计师)果然出手不凡,在她的巧手下,老徐周身洋溢着超级时尚范儿。除了影片开头15分钟为了配合初入行小白领的背景,妆容和服装稍显“平民”之外,剩余时间简直就是一场“ITgirl”秀,国际一线品牌新装换个不停。老徐曾说帕翠西亚一共帮她试了约70套造型,最后90分钟成片里出现了约50套,相当于每两分钟就换个形象。而莫文蔚饰演的玫瑰、吴佩慈饰演的海伦,以及李艾饰演的伊娃,造型也都一丝不苟,令人感叹:白领都是这样打扮的吗?GinzaCop/整理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