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非诚勿扰》是剽窃 湖南卫视要起诉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31日16:06
  湖南卫视前天称,其《我们约会吧》节目模式被江苏卫视剽窃,湖南卫视已向国家广电总局提起口头申诉。江苏卫视对此予以否认。

  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称,2009年12月,湖南卫视独家引进英国Fremantle公司takemeout节目的模式,进行版权合作,播出了婚恋交友类节目《我们约会吧》。李浩认为,江苏卫视2010年1月播出的交友节目《非诚勿扰》剽窃了《我们约会吧》的节目创意,导致两档节目惊人的相似。两档节目的形式、理念等核心东西都极其相似,有明显的抄袭嫌疑。李浩透露,湖南卫视已向国家广电总局口头申诉过了,目前正在准备材料正式申诉。至于是否会进一步采取法律措施,李浩表示要看申诉结果后再定。

  江苏卫视总编室品牌推广部主任刘原回应称不存在抄袭。他还表示目前没有收到广电总局任何关于《非诚勿扰》涉嫌抄袭的表态。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