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昌市西湖区侨联召开工作会议 部署2010年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1日16:23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西湖区侨联消息,3月29日,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侨联召开侨联工作会议,西湖区侨联主席饶颖主持会议,传达全省侨联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09年工作,研究部署2010年工作,侨联委员及部分侨眷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侨联和广大归侨侨眷,要继续解放思想,重点围绕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全力"开创一区双城"发展新时代,实现"双城共繁荣"新目标为动力,以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和为侨服务为主线,发挥资源优势,整合工作力量,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开创西湖“双城”新时代做出新贡献,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会议精神,极大的鼓舞了自己,今后要继续发挥自身海外资源优势,积极加强联络海外亲友后代,联络感情、宣传政策、牵线搭桥,为加快西湖对外开放,促进祖国统一而努力奉献力量。

  会议期间,举行了西湖区侨联固话短信平台开通仪式,此平台将为宣传西湖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加强西湖区归侨侨眷与海外侨胞的联谊交流搭建桥梁!(李静)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