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泰国红衫军要求政府必须在泼水节前解散众议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1日16:39
  中新社曼谷3月31日电(记者顾时宏余显伦)泰国红衫军领导人乍都蓬31日称,红衫军或会在泰国一年一度的泼水节节前结束其抗议示威活动,但前提条件是政府必须在此之前解散众议院。为此,他们将在本周六举行更大规模的抗议活动。

  乍都蓬表示,红衫军将尽一切力量向政府施压,以迫使政府在泼水节前解散众议院,因为红衫军亦希望其支持者们在泼水节假期间返回他们的家园。

  乍杜蓬称,政府已经要求红衫军领导人参加4月1日的第三轮会谈,但我们决定取消所有的谈判。

  他说,本周六红衫军将继续举行群众集会,但参加的人数将比3月14日和27日的规模大。

  乍都蓬说,与前两次抗议示威活动不同的是,这个星期六的抗议活动可能延长至政府满足红衫军对众议院解散需求时为止。他说,红衫军新一轮抗议活动的具体情况需待本周晚些时候宣布。

  红衫军另一位领导人翁医师称,红衫军将在4月1日把他们的抗议诉求及目的等信息提交各国大使馆,他们还计划组织一次有外国记者参加的新闻发布会。完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