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冒充领导秘书四处敛财 男子诈骗128万获刑13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1日17:00

田红图

  只有高中学历的李立明自封“市领导秘书”四处骗钱,徐汇区法院日前以诈骗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3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并处罚金10万元。

  今年37岁的李立明6年前曾因信用卡诈骗罪被法院判处拘役4个月、缓刑4个月。从2006年开始,他对外自称自己是“市领导秘书”,在自己的别克车上摆满各种伪造的通行证、出入证。2006年至2009年期间,李立明编织了一个又一个谎言陷阱,对身边人夸下海口,称自己即将调任某区副区长,以能承包客运线路、办理上海常住户口、解决拆迁事宜等各种理由,从12名被害人处共骗得钱款128万余元。其中,被骗的还有他自己的伯父。(徐蓓丽袁玮)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