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俄罗斯或向美国出售前苏联时期火箭引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31日17:37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俄罗斯媒体3月31日报道,俄罗斯有可能将与美国公司签署一份合同,出售前苏联时期制造的引擎,并装备至“金牛座II”型运载火箭上。

  合同所涉及的NK-33型引擎的雏形是由苏联在1960年设计并研制的,并配备在N1探月运载火箭上。俄罗斯联合引擎公司今年3月早些时候成功测试了新一系列NK-33型火箭引擎。

  而据俄罗斯《商业日报》报道,有意购买该引擎的美国喷气飞机公司和美国轨道科学公司正在就合同中相关具体事宜进行讨论。据悉,美国喷气飞机公司曾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以100万美元的单价购买了40个NK-33引擎。目前美国喷气飞机公司还需要20个引擎,用于10次发射。

  据透露,此次俄方出售引擎的单价将肯定会远高于当年的100万美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