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上合组织拟协助俄追查莫斯科地铁爆炸案策划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1日17:35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俄新网31日报道,上合组织(上海合作组织)地区反恐机构表示,该机构计划协助俄罗斯,追查涉嫌莫斯科地铁爆炸事件的参与者。这一消息是该反恐机构向俄新社透露的。

  上合组织反恐机构驻塔什干总部的一名官员表示,30日,上合组织地区反恐怖机构执委会主任朱曼别科夫与上合成员国相关部门代表举行了会晤,期间做出上述决定。

  他指出,“恐怖主义没有国籍和国界,这起周密策划的恐怖事件是针对无辜的民众,目的是在俄罗斯制造混乱和社会人心涣散的局势”。

  该官员深信,所有参与组织和实施莫斯科地铁恐怖袭击事件的凶手均将被追查归案。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