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财政部成第二个公开预算中央部委 继国土部之后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31日17:42
  中新网3月31日电 中国财政部今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财政部2010年部门预算”,可以说,这是继30日国土资源部公开部门预算后,第二个公开预算的中央部委。

  30日,国土资源部在其官方网站发布“2010年部门预算”,有报道称,这是我国政府决定“三年内公开中央部门预算”后,第一个公开部门预算的中央部委。

  31日,中国财政部又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开“2010年部门预算”,成为第二个公开预算的中央部委。

  财政部公布的预算包括2010年收支预算总表以及2010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其中2010年收支预算总表显示,2010年收入总计为245,368.60万元,支出总计为245,368.60万元。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