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媒体称索马里海盗迄今没有任何赎金要求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3月31日18:05
  环球网实习记者冯丽报道,《印度时报》3月31日消息,8艘印度商船和120名船员30日在索马里附近海域被索马里海盗劫持。但迄今,索马里海盗未有任何赎金要求。

  印度航运机构正在通过迪拜消息源和被劫持的海员设法取得联系,但是迄今还未有任何消息。印度KutchVahanvati协会主席KasamAli说,“被劫持船员的家属非常焦虑,我们正在安慰他们。”

  报道说,索马里海盗迄今未有任何赎金要求。专家指出,海盗经常袭击这样的船只,并将船只作为圈套。一位船员说,“他们很难从这些船只上掠取到任何有价值的东西。他们的目的是使用这些船只来蒙蔽巡逻海军。”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