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黄海清任西安市副市长 杜航伟任西安市公安局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31日16:18
  西安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昨天闭幕。本次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清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这次市人大常委会的第一项议程是传达学习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孙清云说,前不久召开的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是在我国继续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温家宝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阐述的“五个必须”的新鲜经验、“四个着力”的总体要求以及“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要认真学习吴邦国委员长所作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深刻领会今年全国人大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三项重点工作。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选举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真正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切实把力量凝聚到推动科学发展、实现率先发展、建设人民满意城市的目标上来。

  孙清云强调,市人大常委会要以贯彻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为动力,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继续加强立法工作,不断提高立法质量。要紧紧围绕推动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开展监督工作,促进我市加快科学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努力保持良好发展势头。要进一步加强常委会及其机关自身建设,始终坚持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党的观念、政治观念、大局观念、群众观念和法制观念,进一步转变作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提高依法履职能力。要认真宣传好、学习好修改后的选举法。积极做好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孙清云希望新任命的同志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依法行政,勤政廉洁,奋发有为,为我市推动科学发展、实现率先发展、建设人民满意城市作出积极贡献;进一步树立人大意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做一名合格的人民公仆。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安发、李尊贤、鲁云侠、张会彬、芦猛虎、史南征、夏仁朝,秘书长来西京及各位委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康宝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任高潮,市人大、市政府有关部门及各区县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陈黎)

  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

  昨天上午,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任命黄海清为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会议通过投票表决,任命黄海清为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命杜航伟为西安市公安局局长,免去吴金彪西安市公安局局长职务;任命任立新为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免去任文斌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职务;任命李永奇为西安市审计局局长,免去石桂英西安市审计局局长职务。会议还通过了其他的任免事项。(记者陈黎实习生冯晶)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