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步行街大楼脚手架坍塌多人受伤(组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3月31日20:03
事故现场图片由网友提供
事故现场图片由网友提供

事故现场图片由网友提供

     最新进展:武汉江汉路步行街脚手架垮塌 搜寻完毕一人伤

     长江网讯(记者熊文涛)3月31日下午5时20分左右,武汉市江汉路步行街苏宁电器俊华大厦外超大脚手架坍塌,垮塌面积约为400平方米。事故造成步行街被隔断,救援人员已救出几名伤者,抢救仍在继续。(来源:长江网)

    武汉江汉路步行街脚手架垮塌 已致一人受伤(图)

    中新网武汉3月31日电 (记者徐金波)31日下午5时30分左右,武汉市江汉路步行街苏宁电器俊华大厦外超大脚手架坍塌,垮塌面积约为400平方米。

  记者从武汉市政府部门获悉,事故造成步行街被隔断,截至目前救援人员已救出一名伤者,抢救工作仍在继续。

  武汉市苏宁电器俊华大厦脚手架垮塌400平方米 无人被埋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禹亚楠) 3月31日下午5时20分左右,武汉市江汉路步行街苏宁电器俊华大厦外超大脚手架坍塌,垮塌面积约为400平方米。中原网第一时间连线现场武汉晨报记者,了解前方现场情况。

  垮塌事故发生在武汉市江汉路步行街和江汉四路十字路口的俊华大厦,位于市中心区域。该大厦共有32层,两个月前该大厦1-6层商铺开始进行改造,此次垮塌的就是改造商铺所搭建的脚手架。

  截至发稿。消防及公安部门已经结束救援,现场看到有4、5名群众受伤。经消防生命探测仪探测压埋区域没有生命信号,清理现场后没有发现更多的人员被压埋。

  据目击者称,垮塌时速度很快,有民工从脚手架上跌落,受伤的还有路上行人。值得幸运的是,今日下午武汉在下暴雨,路上的行人相对较少,故未造成更多人员受伤。目前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武汉汉路步行街一大厦脚手架坍塌 施工方被带走

  [21:50] 有关江汉路脚手架坍塌事故的相关详细报道,请见明日《长江商报》。

  [21:40] 施工方已被派出所带走,一直未在媒体面前露面。

  [21:35] 据120急救中心消息,送往医院就医的仅一位李姓婆婆,事故发生时由于慌乱,李婆婆撞上了一家店铺的玻璃,头被撞伤,而婆婆的右腿被钢管砸到,倒地时右手支地造成手肘粉碎性骨折。而现场目击者说的“已有一人死亡”应属不实消息。但现场目击者提及两位民工受伤,120方面并未收到此消息,二医院和协和医院均表示未收治类似伤者。

  [21:02] 前方记者报道:刚到达协和医院,另一位伤者在此救治,伤势尚未明确,医院“不让进”。

  [20:37] 伤者中一位73岁李婆婆,正在武汉市二医院接受治疗,伤势较轻,没有生命危险。二医院目前还没有事故中受伤人员死亡。记者正赶往协和医院途中,具体伤亡人数尚未确认。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