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汉路步行街一大厦脚手架坍塌 施工方被带走

来源:长江商报
2010年03月31日22:00

  最新消息:

  [21:50] 有关江汉路脚手架坍塌事故的相关详细报道,请见明日《长江商报》。

  [21:40] 施工方已被派出所带走,一直未在媒体面前露面。

  [21:35] 据120急救中心消息,送往医院就医的仅一位李姓婆婆,事故发生时由于慌乱,李婆婆撞上了一家店铺的玻璃,头被撞伤,而婆婆的右腿被钢管砸到,倒地时右手支地造成手肘粉碎性骨折。而现场目击者说的“已有一人死亡”应属不实消息。但现场目击者提及两位民工受伤,120方面并未收到此消息,二医院和协和医院均表示未收治类似伤者。

  [21:02] 前方记者报道:刚到达协和医院,另一位伤者在此救治,伤势尚未明确,医院“不让进”。

  [20:37] 伤者中一位73岁李婆婆,正在武汉市二医院接受治疗,伤势较轻,没有生命危险。二医院目前还没有事故中受伤人员死亡。记者正赶往协和医院途中,具体伤亡人数尚未确认。

  [20:32] 据现场目击者描述,事故至少造成4人受伤。一位环卫工告诉记者,有一名伤者已经死亡。目前尚未确认该消息。

  [20:30] 事故原因初步认定为脚手架质量不过关,目前事故现场已没有人被困,抢救人员已完成紧急施救。伤者送往医院途中,由于大雨,救护车遭遇堵车。

  [20:20] 前方记者报道,发生脚手架坍塌的大楼起先有一门面拆后装修。此门面以前是做卖鞋生意的,现在此门面上挂着一个大广告牌,上写“亚洲国际建材城”。但尚未确定事故原因是由于该建材城门面改造。

  [20:00] 前线记者发来消息,现场2名婆婆受伤。

  [19:03] 现场救援人员已经基本撤退,坍塌现场已经经过消防、公安等部门搜救,未发现有人员受困和伤亡。目前,工人正在进行脚手架清理,坍塌面积近100平方米。暂时未发现人员受困。事发时,脚手架因缓慢倒塌,为周边群众逃离现场带来时间,一太婆在逃生过程中,头部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

  [18:09] 突发事件:汉口江汉路拆迁工地脚手架大面积垮塌,爆料人称伤亡较大。本报多名记者正在赶往现场。(现在网微博)

  现在网消息: 31日下午下午5时许,位于江汉路步行街一建筑脚手架发生坍塌,坍塌面积约100平方米,消防、公安部门到达现场后迅速展开搜救,未发现有人员受困和死亡。坍塌事故造成一女性在逃跑过程中,头部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长江商报 记者 沈右荣 谭经田 吴宗泽 熊辉 现在网 记者 豆豆 王伟)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