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法庭结束对孟买恐怖袭击嫌犯卡萨布的审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31日22:30
  新华网孟买3月31日电(记者聂云)印度孟买特别法庭31日结束对2008年孟买恐怖袭击案唯一被抓嫌犯卡萨布的最后审讯,并定于5月3日宣布对他的最后判决。

  2008年11月26日至29日,孟买发生连环恐怖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95人死亡、近300人受伤。在这次袭击事件中,卡萨布是唯一被抓的疑犯。

  孟买特别法庭公共检察官尼卡姆对媒体说,对卡萨布的审讯已经结束,特别法庭将于5月3日宣布对卡萨布的最后判决。根据检察机关的起诉,卡萨布被控犯有对印度发动战争罪和谋杀罪等。

  据印度媒体报道,特别法庭控方先后调查了653名证人。2009年5月8日,第一名证人出庭作证时说,他亲眼看到卡萨布打死一名警察。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