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10亿元创业贷款将覆盖广东省上万农村青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1日23:07
  中新网肇庆3月31日电 (莫非王文佳饶玲)31日下午,广东省农村青年创业小额贷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肇庆召开,10亿元创业贷款和1000个优质创业项目将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覆盖广东省农村。随着团省委副书记陈东、省农业银行副行长曾昭化共同签署《关于支持农村青年创业就业的合作协议》,2010年广东省全省农村青年创业小额贷款工作翻开了新的一页。

  为加快推进农村青年创业贷款工作,团省委决定联合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省农业银行等单位,从2010年开始联合开展广东农村青年金融大服务行动,通过一系列金融服务着力解决农村青年创业过程中的资金瓶颈问题,支持帮助创业青年扩大生产经营规模、增收致富。其中将发放10亿元创业小额贷款,重点扶持1000个优质创业项目。

  在推进会现场,各地农业银行分别与农村个体生产经营者、青农会会员、农村诚信青年签订贷款合同,广东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与农业龙头企业签订帮扶农村青年创业就业合作协议,全方位保障创业贷款的发放。

  据悉,自2009年以来,广东省共青团联合金融机构发放超过3亿元创业小额贷款,扶持超过7000个农村青年成功创业。而此次推进会是为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对肇庆市推进农村青年创业贴息贷款行动的批示精神,部署推进农村青年创业小额贷款工作。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