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2月份工厂订货增长0.6%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1日00:14
  新华网华盛顿3月31日电 美国商务部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美国工厂订货增长了0.6%,增幅大于经济学家此前预期的0.5%,为过去11个月中第10次出现增长。

  2月份工厂订货增长主要受工业机械和商用飞机等订货显著增长推动。数据显示,2月份电脑和汽车等耐用品订货增长了0.6%,石油和食品等非耐用品订货增长了0.3%。

  如果去除波动性较大的运输产品订货一项,2月份美国工厂订货实际增长0.7%,为连续第7个月增长。

  美国商务部在报告中同时指出,尽管2月份工厂订货环比增长,但增幅小于1月份修正后的2.5%,为2009年8月份以来最小增幅。因此有分析人士担心,制造业领域对经济复苏的推动力可能减弱。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