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连霍高速两辆大货车相撞 致3人死亡2人受伤(图)

来源:兰州晨报
2010年04月01日02:59
吊车在吊装散落在地的钢材
吊车在吊装散落在地的钢材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连霍高速发生特大车祸

  两辆大货车在永登县城附近相撞 造成三人死亡两人受伤

  本报讯(记者邢剑扬)3月31日凌晨4时许,连霍高速公路徐古段发生特大交通事故,两辆相向而行的大货车在永登县城附近相撞,车祸导致3人死亡,2人受伤。

  当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至事故现场时看到,现场被一层厚厚的煤炭覆盖,处理事故的交警在事故现场两侧500米外设置了警戒线,过往车辆可通过附近一条便道绕行。

  发生车祸的是一辆车牌号为豫A·A277挂的红色大货车与一辆车牌号为鲁H·Y811挂的绿色大货车。红色大货车是一辆运煤车,绿色大货车拉着一车钢材。两辆货车驾驶室部位均严重受损,与挂车几乎完全分离,事故现场到处散落着各种汽车零件。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凌晨4时许,高速巡警支队龙泉大队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两辆大货车的司机均已死亡,但两车内各有一名伤者。由于两车驾驶室严重变形,死者和伤者均被卡在驾驶室内,而且驾驶室大半被埋在煤炭中,十几名交警立即用铁锹清理开驾驶室周围的煤炭,然后用撬杠、木棒等工具撬开驾驶室,救出伤者并抬出了死者尸体。

  救援人员救出红色大货车中的受伤男子后,该男子说,他们同车3人,除司机外车内还有一人,但救援民警未在变形的驾驶室内找到第三名司乘人员,怀疑另一人可能在车祸发生瞬间飞出驾驶室后被埋在了煤中。民警立即用铁锹挖、手刨,仔细清理事故现场的煤,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终于找到了失踪人员,但该男子已经死亡。

  当天上午,记者在永登县人民医院见到了绿色货车上受轻伤的黄某。据黄某讲,他们是从山东往新疆运送钢材的。事发时他在驾驶室卧铺睡觉,等反应过来时车祸已经发生了。记者随后了解到,红色大货车上的伤者马某因伤势严重已由永登县第一人民医院转至兰州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兰州晨报》供稿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