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市领导向文化部领导汇报工作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4月01日02:59
  本报讯(记者刘妮)3月30日,由文化部副部长欧阳坚率领的文化部调研组来沈调研。副市长王玲主持工作汇报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调研组汇报沈阳市“十一五”期间文化事业发展总体情况和“十二五”期间文化事业的发展规划。

  王玲说,近年来,沈阳市不断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文化事业实现健康快速发展,主要表现为艺术生产取得重大突破、群众文化活动不断满足市民精神文化需求、文博事业呈现良性发展态势、文化产业发展迅速、文化市场体系得到完善、文化体制改革扎实推进。“十二五”期间沈阳文化事业发展的重点任务包括:专业艺术坚持精品战略,群众文化坚持品牌战略,文博事业坚持内涵发展战略,文化产业坚持大力推进战略,文化市场坚持有序开放战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