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市水务集团:优化服务保障供水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4月01日03:02
  2009年,沈阳水务集团不断增强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民生和生态城市建设的能力,全力确保供水大局稳定,获评为“2009年政风行风建设先进单位”,成为公共服务行业中惟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水务集团制定了《关于纠正行业不正之风的十条规定》,出台了《水务集团党风、政风、行风工作考评实施办法》,成立了纠风办公室及落实相关责任追究的行政问责办公室,监督政风行风工作,落实工作责任追究,强化了集团的政风行风建设。2009年,共受理市“政风行风热线”转件635件,全部办结;受理省“民心网”转件159件,全部办结;全年办复率100%,群众满意率97.8%。

  水务集团建立“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据可查、凡事有人把关”的网格化管理控制体系,确保实现供水服务有序化、科学化、规范化,达到提高服务效率的目标。

  水务集团制定了《水务集团对经营管理制度的十二条监督规定》,对立项工程施工过程和重点部位定期跟踪检查,发挥效能监察的监督作用,实现低投入高效能管理目标。2009年,顺利完成164处二次加压供水泵站和170公里旧管网改造的为民办实事工程,提高了城市供水能力,使居民入户水质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本报记者彭跃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