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与公司老板有染 丈夫两次敲对方竹杠3万元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4月01日03:10

  本报延吉讯(记者 李志刚)得知妻子与公司老板有染,敦化男子两次敲诈老板3万元。两年多后,他再次敲诈时,等来了民警。

  阿刚是敦化市某公司老板,3年前,阿丽应聘到公司做办公室工作,两人发生了不正当关系。

  不久,阿刚与阿丽的关系被阿刚妻子发现了。2007年9月,阿丽来公司半年后,阿刚妻子在一家茶楼将正在喝茶的阿刚和阿丽堵个正着,并与阿丽争吵后厮打在一起。厮打中,阿丽的脸部被阿刚妻子挠出了几道血痕。

  阿丽脸部的伤,引起了丈夫阿强的注意。阿丽撒谎称自己不小心抓的,这更引起阿强的怀疑,他开始留意妻子一举一动。

  2007年10月,阿强知道了妻子与阿刚之间的不正当关系,便给阿刚打电话索要3万元“损失费”,“不然的话,找人收拾你儿子!”阿刚害怕了,便与阿强谈判,最终以两万元“成交”。阿刚在敦化一家银行外,把钱交给了阿强。

  但在2008年3月,阿刚又接到了阿强的电话,继续向其索要“损失费”。阿刚又一次妥协,给了阿强一万元。

  今年3月24日16时许,阿强又一次找阿刚索要“损失费”,这次是来到阿刚的公司索要。眼见得掉进了无底洞,阿刚向敦化市公安局报了警。

  胜利派出所接警后,立即进行调查,确认43岁的阿强以妻子与阿刚有不正当男女关系为由,在2007年10月和2008年3月间,曾两次敲诈勒索阿刚,强行索要了3万元。很快,民警将阿强抓获,阿强承认了自己威胁恐吓阿刚并敲诈勒索3万元的事实。敲诈所得的钱也已经被他花光。

  目前,阿强已被敦化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