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莫斯科民众为地铁爆炸案受伤人员献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1日02:57
  新华网莫斯科3月31日电 (记者娄琛 鲁金博)俄罗斯莫斯科卢比扬卡地铁站和文化公园地铁站发生自杀式爆炸事件后,当地民众纷纷前往医院和采血站,为受伤人员献血。

  31日,莫斯科市中心的凯旋广场设置了流动采血站。当地时间10时左右,青年组织“年轻俄罗斯”倡议的义务献血活动正式开始,前来献血的大都是年轻人,他们登上停靠在广场的采血车,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一名躺在采血车里献血的女大学生对记者说:“我今天没有上课,过来帮助在恐怖事件中受伤的人们,做些善事。”

  据采血车里的医务人员介绍,每月最后一天是“年轻俄罗斯”倡导的献血日。但由于刚刚发生地铁爆炸事件,所以这次来献血的人比往常明显增多。

  “年轻俄罗斯”代表叶甫盖尼·基里亚诺夫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这次,我们把献血活动和帮助在29日发生的地铁爆炸案中受伤人员的活动结合起来。”他说,当天在这里献血的自愿者共有300多人。

  为确保献血活动顺利进行,警方特意加强了现场的安保措施。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