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华盛顿枪击事件3名嫌疑人被起诉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1日02:57
  新华网华盛顿3月31日电(记者杜静 王丰丰)涉嫌30日晚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制造两起枪击事件的3名犯罪嫌疑人31日以“一级谋杀”罪名被起诉。

  《华盛顿邮报》网站援引美国律师办公室的消息说,这3名嫌疑人中包括两名成年男性,分别是26岁的纳撒尼尔·西姆斯、20岁的奥兰多·卡特,另外还有一名未成年男性。其中,卡特曾多次因涉毒被起诉。

  华盛顿警方30日晚宣布,发生在华盛顿东南部加尔维斯顿大街和国会大厦南大街的两起枪击事件中共有9人被击中,其中3人死亡。警方31日说,死亡人数已升至4人。

  另外,警方怀疑30日晚的枪击事件与本月早些时候发生的另外两起枪击事件有关,有可能是一起寻仇事件。

  30日晚发生的两起枪击事件都是枪手在行驶的汽车中开枪射击的,警方还在枪击现场附近发现了一支AK-47步枪。此外,数名警察在驾驶巡逻车追捕两起枪击事件的嫌疑人过程中发生车祸而受伤。3名嫌疑人当晚被警方逮捕。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