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9岁女孩搭车遭杀害焚尸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4月01日03:59
  还

  差10里路就到家了,19岁女孩刘某于3月25日不幸遇害,她没能把亲手给父亲绣的平安符送到父亲手中,凶手残忍地将其杀害后焚烧……这几天,一起杀人焚尸案让辽中县冷子堡镇的村民谈之色变。3月31日,记者从沈阳警方获悉,令人发指的辽中杀人焚尸案被沈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辽中县局刑警大队联合侦破,犯罪嫌疑人李明洋落网。

  发现焚烧女尸

  3月26日13时左右,辽中县冷子堡派出所接到管内村民陈某报案称:在周徐村村北蒲河二道坝西侧沟内发现一具被焚烧的女尸。接案后,市公安局第一时间成立市、县两级刑侦部门组成的联合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公安机关通过大量的调查走访和现场勘查,最终锁定新民市网户屯村一名叫李明洋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且该人有一台夏利车,其所驾驶的车辆缺失部分与现场遗留的碎片吻合。专案组决定对其展开抓捕。

  夏利车内被强暴

  3月30日11时许,专案组民警在铁西区客运西站附近,将急欲出逃的李明洋抓获归案。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李明洋对自己杀人焚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李明洋交代,3月25日8时30分许,他在新民市前当堡镇以“拉客”为名,将路边正在等车的被害人刘某骗至其驾驶的白色夏利轿车内,当车行至辽中县冷子堡镇业兴村的堤坝附近时,将刘某强暴,后恐其事情败露,将被害人勒死抛尸后用汽油焚尸,并抢走被害人一部手机、MP3等物品。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明洋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刘某生前很乖巧

  “女儿干活是一把好手,并且十分懂事,上班以后从没再跟家里要过钱。”据刘某的父亲刘成春说,刘某在离家20多里外的一个灯管厂工作,每月能挣1000多元钱,但平时身上不会超过300元钱。刘某平时在单位住宿,每周都回家一次,要么去看望母亲,要么去看望父亲和继母。

  就在女儿遇害的头一天晚上,刘成春还跟女儿通过电话。女儿在电话里表示,周末要回父亲家,并且要把亲手绣的平安符带给父亲……

  本报高级记者崔平

  记者陈扶宜

  摄影王大局

  提醒您:

  不要再搭乘

  “三无”车辆


  警方提示广大群众在出门时,不要搭载无牌照、无标志、无正规运营手续的三无车辆。同时,也尽量避免搭乘陌生人驾驶的车辆,以防出现危险或意外。特别是老人、单身妇女等防卫能力较差的人群在单独外出时,要增强安全意识,尽可能地与家人或朋友保持联系,以便让家人朋友知道自己的去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