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4月01日05:52
  本报3月31日讯(记者王恩瑞)今天下午4时53分,省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警区域:我省北中部。

  据悉,由于预警区域中受冷空气过境影响,未来24小时内将受大风影响,平均风力可达4级—6级以上(或者阵风7级以上),部分县市伴有浮尘或扬沙。

  为此,气象专家提醒要做好防大风工作;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尽量避免野外高空作业;人们出行尽量少骑自行车,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下面逗留;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注意森林、草原的防火。

  据全省地区短期天气预报显示,3月31日夜间:全省阴天,有4级~5级、短时6级~7级西北风,南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小雨,北中部部分地区有浮尘或扬沙。4月1日白天:全省多云转晴天,北中部有4级~5级西北风,部分地区伴有浮尘或扬沙。1日夜间到2日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2日夜间到3日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