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广州军区开展向灾区人民“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4月01日06:46
  本报广州3月31日电特约记者张科进、田利阳报道:今天下午,广州军区领导机关举行捐赠仪式,组织向灾区人民捐款,拉开了军区部队“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的序幕。军区司令员徐粉林、政委张阳带头捐款。军区领导及军区机关干部共400余人参加。

  广西河池、百色、崇左、来宾等地区发生严重旱灾后,广州军区党委坚决贯彻落实胡主席重要指示,积极配合地方党委政府抗旱救灾。为进一步援助旱区,军区决定在全区开展向灾区人民“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号召全区官兵迅速行动起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踊跃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践行我军爱人民、为人民的光荣传统,切实把党的关怀、子弟兵的深情厚谊送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