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我省启动农家书屋讲演大赛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4月01日06:51
  本报讯(记者黄里)为鼓励、引导村民走进书屋、读书用书,我省将举办以“我的书屋,我的家”为主题的全省农家书屋阅读讲演大赛活动。记者3月31日从省新闻出版局获悉,演讲大赛目前已经启动,各市(州)新闻出版局已经开始选拔参赛节目。

  大赛将以诵读、演讲、说唱等多种形式进行,讲述村民读书用书的经历、体会和感受,展现农家书屋给农村带来的变化,给村民带来的实惠。据悉,我省在农村地区务农、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广大群众,以及从农村地区到城镇务工、学习和生活的广大百姓,均可报名参加大赛。各地将在4月20日前,推荐选送2个优秀节目报省新闻出版局集中评选。5月31日前,组委会将从选送的节目中,评选推荐优秀节目3—5个参加全国评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