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资委主任:不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要有序退出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4月01日08:32

  李荣融: 不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要有序退出  

  国资委主任李荣融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2003年国资委成立以来,中央企业房地产业进行了大幅度调整,先后确认和公布了16户以房地产作为主业的中央企业,房地产企业数量大为减少,集中度明显提高,但是,目前还有78户不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中央企业开展了房地产业务。对现有的16户以房地产为主业和78户不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中央企业,国资委有明确要求和工作部署。”

  “16户有房地产主业的中央企业要提高认识,认真吃透国家关于房地产业发展的政策和措施,高度关注民生和当前房地产市场走势,在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中发挥骨干作用。78户不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中央企业,要加快调整步伐,在完成阶段性任务后有序退出。”“我始终强调,中央企业不仅要履行好经济责任,还要切实履行好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要自觉执行好国家的经济政策。”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