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愚人节台网友纷纷当起八卦周刊封面模特(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1日08:37

  台湾社群网站地图日记推出八卦周刊产生器,让网友登上杂志封面,愚人节博君一笑。联合报图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今天是愚人节,不少台湾网友绞尽脑汁想点子,期盼能在当天过过当“诈骗集团”的干瘾。社群网站地图日记推出八卦周刊产生器,让网友上传照片,成为山寨版八卦杂志封面主角,博君一笑。

  “什么,班上女同学竟是宅男新女神?”地图日记推出“台周刊”、“峙报周刊”、“TVDS”、“朋报周刊”等山寨版周刊封面,让网友上传照片当主角,由于合成画面真假难分,不到一周就有超过三百廿位网友自愿“下海”,成为茶余饭后的话题人物,成功逗亲友哈哈大笑。

  除了“宅男新女神!网友票选最美正妹”等封面话题外,地图日记还推出“女明星最爱的身价百亿单身汉”、“培育两年的歌坛秘书武器”、“人气偶像的秘密情人”等封面故事,最夯的话题任君选择。

  网友林小洁在愚人节骗人总被“抓包”,最近合成周刊封面后,竟成功骗倒网友,还有人问她,“真的假的,数字周刊真的找你去喔?”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