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丈母娘不舍得孝顺女婿 绑架女儿阻拦小两口离婚

来源:东方今报
2010年04月01日08:52

  3月30日,焦作市一母亲为了不让女儿离婚,不惜和亲属一道“绑架”女儿,阻拦女儿上法庭。

  3月30日8时30分,焦作市中院10号审判庭公开审理一起离婚案,提出离婚的妻子秦某却没有到庭。直到庭审结束法官才获悉,秦某被母亲等亲属阻挠出庭参与诉讼。

  审判长及合议庭成员休庭,并在法院外的一辆面包车上找到了正在哭泣的秦某。挟持秦某的不是郑某的家属,而是秦某的母亲及其亲属。

  秦某的母亲说:“这么好的女婿,你再去哪儿找啊?”原来,妻子眼中的丈夫虽“不称职”,但在丈母娘眼里,女婿不但居家勤快,而且对秦某和双方老人都很好。最终,经法官劝说,秦某同意庭外和解。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