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露富”说句房价不贵 两男子拍其裸照敲诈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4月01日08:55

  华龙网讯(记者 王珏)一女子和男朋友逛街冒富,旁边两男子听到后跟踪踩点。两人敲开女子的租赁房,抢走150元现金,并拍摄女子裸照威胁索要两万元。昨日,记者从南岸区法院获悉,两男子犯抢劫罪均被判刑。

  2009年11月的一天,女子杨梅(化名)与男友到南坪步行街逛街,路边一个房地产广告引起了杨梅的注意,杨梅对男友说:“4000多一平米的房子,还是不贵嘛。”这引起其身旁两男子注意。随后,两男子悄悄跟踪找到了杨梅的住所。

  两男子冒充天然气管道维修工,连续两次敲开了杨梅的租赁房,不过这两次均由于其家里人多没有得手。2009年11月24日上午,两人抓准了杨梅独自在家的机会,最终进入该租赁房。在抢走150元现金后,两人又拍摄了杨梅裸照作为威胁,向其男友索要两万元现金。当天下午,两嫌疑人在沙坪坝三峡广场拿钱时,被民警抓获。

  昨日,记者从南岸区法院获悉,嫌疑人分别是21岁的杨某和22岁的万某,法院审理后认为,杨某、万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暴力手段入户抢劫公民财物,其行为已构成抢劫罪。最终,法院判决两人各获有期徒刑11年,剥夺政治权利1年,各处罚金3000元。(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