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希拉里与米利班德开会不忘“调情”英媒称其“外交伉俪”(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01日09:13

  “外交伉俪小希和小米”镜头前忘我地大嚼加拿大特产枫汁太妃糖

  
  希拉里和米利班德媒体前仍然不避嫌,一如既往地谈笑风生

  中国日报网消息:西方八国(G8)外长会议3月30日在加拿大魁北克省的加蒂诺闭幕。按照惯例,各国外长应该会一边在奢华的五星级酒店里享受精致美食,一边手举香槟侃侃而谈天下大事。然而这一次的加拿大G8会议显然有些不一样。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1日报道,此次的G8外长会议,各位外长们脱下一本正经的正装,穿上了尼龙质地的蓝色滑雪衫,更令人意外的是,平常严谨有余、活泼不足的各位外长甚至还在镜头前“放肆地”大嚼加拿大特产——枫汁太妃糖,这一生动画面自然吸引了不少媒体的闪光灯。

  不过,在八位外长中,最受媒体关注的还是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和英国帅哥外交大臣米利班德,他们两人之间的互动一直是媒体津津乐道的话题。当天,他们在镜头前也丝毫没有半点避嫌的意思。两人全然不顾及自己的形象,一边嚼着太妃糖,一边与对方有说有笑。为此,英国媒体调侃称两人为“外交伉俪”,并特意分别为两人取名为“小希”和“小米”。
1 1

“外交伉俪小希和小米”镜头前忘我地大嚼加拿大特产枫汁太妃糖

  事实上,希拉里和米利班德在媒体前“调情打闹”早已不是第一次。去年12月4日在出席北约峰会时,希拉里和米利班德就双双被媒体拍到多张“亲密接触”的照片。

  令现场记者侧目的是,大会开始前,正当房间里的其他各国外长都在聚精会神地为关于阿富汗战争的讨论作着准备时,希拉里与米利班德却旁若无人地大声说笑,举止异常亲密。

  62岁的希拉里去年还曾公开表达对英国外交大臣米利班德的“欣赏”。在接受《时尚》杂志采访时,希拉里就直言不讳地表达了对米利班德的“迷恋”,称他聪明、充满活力并且极具魅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