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阿富汗南部集市发生炸弹爆炸 近60人死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01日09:29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阿富汗官员3月31日说,当天在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发生一起炸弹爆炸事件,一辆自行车上的炸弹在一个繁忙的集市发生爆炸,截至目前已造成13人死亡,另有40多人受伤。

  一名北约官员和赫尔曼德省省长的一名发言人表示,爆炸发生在Nahr-e-Saraj地区的一个集市,安装有炸弹的自行车停在集市上。目前死亡人数为13人,受伤人数为40至45人。但是阿富汗内政部官员说,死亡人数为8人,预计死亡人数还会进一步上升,

  此前来自赫尔曼德省的报道说,制造这起爆炸的是一名步行自杀式袭击者,他在靠近一群当地官员时引爆了爆炸装置,这些官员当时正因为一个项目向村民们分发种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李卉编辑:梁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