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骑车老人遭电线拦截 挂住脖子险被“斩首”(图)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4月01日10:01
  记者杜文育文图

  本报许昌讯“不该我死,要是速度快了,脖子还勒掉哩。”昨天,抚摸着已经脱皮的脖子,65岁的靳先生后怕不已。

  靳先生家住许昌,前天下午,他骑摩托车,带着老伴李女士,沿八一路向西行驶。走到魏都公安分局东侧的路口时,眼前突然出现了几根电线,他刹车不及,连人带车摔倒在地。

  “3根电线,离地1米多高,刚好挂住脖子。”靳先生扶着坐在地上的老伴,情绪激动地说,他们拉电线也没有设立标志。

  拉扯电线的男子姓刘,他指着路对面一个大广告牌说,他们是施工人员,广告牌焊接好了,他们把临时跨马路架过去的3根电线收起来,在收线时发生了意外。“你们收线时,设立警示标志或者提示行人、车辆了吗?”面对记者的提问,刘某回答,没有。

  随后,急救车将靳先生和老伴送往医院救治。昨天上午,靳先生说,经检查,他和老伴均无大碍,广告牌施工方垫付了医疗费。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