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贪心小偷当警察面欲推赃车被抓 称车并不归自己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4月01日10:07

  快报讯 (记者 常毅 实习生 姜毅弘)前晚9点20分左右,男子黄某在南京市萨家湾盗窃了一辆电动自行车,骑上就溜。可在中途,他又“相中”停在路边的一辆电动车。于是,他将偷来的车锁在一旁,将这辆车偷走。当民警在第二辆车的失窃现场调查时,黄某竟朝警灯不停闪烁的警车走来,想将偷来的第一辆车骑走,结果被人当场认出。

  “我在理发店里理发,出来就发现车不见了。”南京市民郭先生恼火地说。报警后,他也没抱什么希望,准备步行回家。十几分钟后,民警突然打来电话,“你的车什么颜色?”“绿色。”“刚刚抓到一个小偷,你快来看看你的车是不是这辆?”郭先生赶紧来到离理发店约500米远的一家旅馆,看到自己那辆电动车正停在门口。旁边停着一辆警车,一名民警正抓着一个40岁左右的男子,男子显得垂头丧气。“车就是他偷的。”民警说。

  怎么这么快就抓到小偷?这就“怪”小偷太贪心了。这名小偷姓黄,当晚他带着几把地锁出来准备偷车,经过理发店门口时,将郭先生的绿色电动车弄开,骑着离开了。可经过这家旅馆门口时,他又看见了一辆电动车。于是,黄某将座下的车锁在一旁,再将旅馆门口的车偷走。黄某刚离开,车主人就回来了,她和旅馆老板一看监控录像,发现车被人偷走,立即报警。民警赶到后,在旅店周边进行了调查。

  而黄某将车骑到别处藏好后,又回来取绿色电动车,虽然远远就看见警灯闪烁,但他毫不在意,仍大摇大摆地往前走,却不知道,自己已经走进监控范围。

  “就是他,就是他。”旅馆老板在监控上一看到黄某,立即喊起来。黄某刚走到车旁,民警就出现在他面前。“我没偷车,这车不是我的。”黄某狡辩。可他刚说完,身上就落下一串钥匙。民警用钥匙一试,绿色电动车的地锁被打开了。这下,黄某才承认偷了车,另一辆车被藏在几百米外的隐蔽处。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