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日本饮料商推女星硅胶嘴唇吸引买家(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4月01日10:02
   环球网实习记者李宗泽报道,据台湾“NOWnews今日新闻”4月1日消息,与Ice齐名的水果调酒Zima,在日本是款颇受欢迎的酒精饮品,而为答谢广大饮用者的支持,现在厂商提供对知名写真女星“一亲芳泽”的机会!只要购买产品就可获得女星的硅胶嘴唇一附,饮用时使用就好像在跟对方“玩亲嘴”!

  因为认为新推出的口味宛若“亲吻般的感觉”,日本酒精饮料厂商Zima日前找来三位当红写真女星,分别为木下优树菜、木口亚矢、手岛优,并利用硅胶复制她们的香唇,只要购买产品,就会赠送“当红写真女星假嘴唇”一副。

  根据使用说明,饮用者可将假嘴唇套在瓶口处,这样在喝饮料的时,饮用者的嘴唇就会与写硅胶唇紧贴在一起,就好像是在跟当红写真女星亲嘴!

  不过,根据已经迫不及待使用假嘴唇的日本网友分享,虽然这些嘴唇的确是依照当红写真明星的香唇所复制,但由于材质偏硬,再加上酒精饮品要冰的才好喝,所以这些假唇也冰冰的,“幻想起来不尽理想”。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