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台印警方共破国际贩毒集团 酒井法子恐涉案(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4月01日10:02
资料图:酒井法子一家出游

  环球网实习记者李宗泽报道,据台湾“中广网”4月1日消息,台湾与日本警方连手侦破一起跨国毒品案,这个贩毒集团还可能涉及供应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毒品,双方是经过长达数个月跟监、埋伏,终于逮捕到主嫌之一余姓男子及运毒车手李姓男子等12人。

  日本知名女星酒井法子吸毒案震惊各界,当时日本警方追查后发现,酒井法子毒品来源是来自台湾地区,随即通报刑事局国际刑警科协助追查。

  台各个稽查与警力部门共同合作,经过数个月之后,才能将余姓主嫌疑人等12人捉拿归案。

  台湾地区警察大队侦三队队长侯振裕表示,这个贩毒运输集团透过成员从台湾运毒前往日本之后,再转往中国大陆向绰号阿德男子购买毒品,之后再携带另一批毒品回台湾,每次出团可以获得二次酬劳,分得10到20万元台币不等,同时只要成功运毒到日本,集团每次非法利益高达150到300万台币。

  这个贩毒集团运毒手法相当细致,曾经将毒品分装在约0.2公分厚纸板或者衬衫夹层以及馒头内,一般人根本很难发现毒品夹藏在里面。
资料图:酒井法子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