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拉非新闻

联合国:2011年底可能无法达成新的气候协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01日10:22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执行秘书德布尔(YvodeBoer)3月31日在德国伯恩称,他预计各国在2011年底前不会就削减温室气体排放达成一份新的协议。

  布德尔强调了联合国在“后哥本哈根时期”的作用,称各国需要在联合国的磋商会议中重拾自信。布德尔将哥本哈根气候大会发表的不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哥本哈根协议》称为一份“令人沮丧的协议”。

  他表示,希望11月在墨西哥坎昆召开的气候大会上,各国能就新的气候协议主要内容达成共识,为2011年南非气候大会达成气候变化新协议提供条件。

  尽管对2011年底达成新的气候协议不抱太大希望,德布尔仍表示,无论各国能否就气候变化新协议达成一致,希望各国能够继续实行各自的应对气候变化政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